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彭禧元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出席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1:16

5月25日上午,全县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深入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扛起决战决胜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论述、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必要性以及“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切实肩负起决战决胜的政治责任。

彭禧元强调,要抓紧抓实重点工作,保持连续作战的良好精神状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快提升脱贫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推动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广泛汇聚力量,咬定目标、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和一线扶贫工作人员要做到本次会议精神入耳入脑、各项政策到村到户、具体落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升站位,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握好会议要求,尽锐出战、再战再捷。李斌要求,一要切实做到“四个防止”。要防止“沾沾自喜、骄傲自满”的苗头,防止“行百里、半九十”的状况,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象,防止对困难群众有切肤之痛、紧密相关的焦点难点问题“漠不关心、高高挂起”。二要坚决落实“四个做到”。要坚决做到位居好的位次不滑坡,坚决做到弘扬好的作风不滑坡,坚决做到总结好的经验不滑坡,坚决做到塑造好的形象不滑坡。

会上,梅长春部署“重、补、促”专项整改和夏季攻势、深入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等有关工作;王循部署“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工作;王勇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新发镇作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发言,建平镇、梅渚镇桃园村作表态发言;其他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作书面发言。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副书记、纪委书记,扶贫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87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村(社区)第一书记、书记参加会议。

(阚訸 王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