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金融超市”畅通银企对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11:16

为促进县域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畅通银企对接,自2017年12月8日起,郎溪县启动“金融超市”,作为县域内“一站式”的金融咨询服务平台。今年以来,“金融超市”迁新址后,继续在每月8日定期举办银企对接,初步实现政银企对接交流常态化、制度化。

据统计,“金融超市”共促成该县“两区三园”企业主及社会创业者与金融机构对接30余次,达成意向融资金额近千万元,目前已落实转贷续贷业务1笔,金额300万元。

围绕“政府搭台、市场运作、银企双赢”的目标,郎溪县“金融超市”依托县经信委、商务局、文旅委、开发区为企服务信息平台,广泛收集工商业企业和个体创业者的融资需求信息。通过整合县内各银行以及相关中介机构优势资源,“超市”采取灵活多样的对接方式,以各自专业化、多样化的特色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和创业者提供资金融通、资产管理、融资中介、上市辅导等专业服务,打破信息不对称,鼓励金融机构创新产品。

平台搭建以来,该县定期对各金融机构开展工作调度100次,不断丰富平台功能。现常驻机构包括9家银行业机构、2家保险公司,担保、转贷、资产管理等共计15家单位。(谭艺莹 转自《宣城日报》5月25日二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