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多点发力全面提升“金融超市”品牌效益
来源:郎溪县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14:34

郎溪县“金融超市”平台自2019年迁新址启动上线运营至今已超过5个月,每月8日持续定期举办。共促成该县“两区三园”企业主及社会创业者与金融机构对接30余次,达成意向融资金额达近千万元,目前已落实转贷续贷业务1笔,金额300万元。 

准确选点建设。将平台搭建于企业经常咨询问题的县数据资源局二楼大厅,实现其集劳务、社保、金融咨询等功能一体的集约化的服务。

发展壮大平台。平台搭建以来,我县加强调度积极引入各金融机构,不断丰富平台功能。现常驻机构包括9家银行业机构、2家保险公司,担保、转贷、资产管理等共计15家。已经能实现“一站式”金融咨询服务。

创新服务机制。依托为企服务信息平台,广泛收集融资需求信息,定期对各金融机构开展工作调度100次,实现信息高效匹配,鼓励金融机构创新产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