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忠才、张军等领导现场调度水韵郎川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马倩倩 发表时间:05-23 13:32

5月21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现场调度水韵郎川(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PPP项目前期工作,县自然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建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陈忠才、张军一行乘车查看了东湖公园、东门大沙塘、老城区改造地块环境状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设计、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水韵郎川(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PPP项目已完成采购招标、中标通知书发放、项目协议谈判工作,并于4月4日签订了协议,目前正在督促社会资本方加快组建项目公司,开展PPP项目规划设计、地形测量、地质勘察、项目融资、土地征收、拆迁等工作。(马倩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