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0:09

5月22日上午,全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彭禧元、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出征仪式。

仪式结束后,彭禧元来到联系的建平镇北港社区,走访看望社区干部职工,检查文明创建、党建、为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彭禧元指出,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各县直单位和社区要建立完善联点共建机制,发现问题,找准差距,努力化解矛盾,落实整改,在职责范围内,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优化社区网格环境,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

在北港社区鲲鹏金色港湾小区,彭禧元穿着志愿服,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他沿路一边走一边看,对小区内存在违建、停车位部分未开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彭禧元来到小区居民周红琴、王银芳家中,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介绍我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小区基础设施、社区公共服务以及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积极关心和参与创建表示感谢。彭禧元指出,县城是广大市民共同的家园,文明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希望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建的各项活动中来,争做文明人、争当文明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郎溪。

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都以普通志愿者身份进社区、上街道,参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掀起共建共享、共促共创的热潮。(阚訸 余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