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10:09

5月22日下午,郎溪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紧盯目标,切实担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必须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力推进“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及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以生态环境保护的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的高质量。二要扭住关键,狠抓落实,坚决完成生态文明建设的重点任务。要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坚决完成环保各项重点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加快凝聚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在担当上聚力,在标杆上提升,压实工作责任,打造过硬作风,强化工作保障,精准考核问责。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当前形势极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共识、迅速行动。二是亟需采取霹雳手段。进一步明确责任,全力抓好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必须确保顺利达标。重点抓好“大气污染整治、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顺利达标。四是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三位一体、定期督查,做到“每周有通报、每月有点评、每季有攻坚”;要坚持“谁分管、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要奖优罚劣、失职追责。全县上下要按照会议要求,提升站位、强化举措、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如期、顺利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安徽省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观看了《生态环境质量问题》暗访片;郎溪经济开发区、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围绕各自职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和县交运局、城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商务局作了书面发言;副县长姚来顺通报并部署了“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及全县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

各乡镇(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农场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阚訸 方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