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县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4:38

5月20日,郎溪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县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学习《中共郎溪县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实施办法(试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交办单,李锦斌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委、省政府第三次工作对接会上表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安庆市迎江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视不够、履职不力等有关问题的通报;宣布《关于以向晟、夏严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净化从严治党的政治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端正思想态度,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的必然要求、是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严把关键环节,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有效开展。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紧紧抓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紧密联系工作思想实际,扎实推动警示教育有效推进。三要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突出责任落实、突出“关键少数”、强化督促考核,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阚訸 万炙)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