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劝导直播:社会协同治理 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14:38

为进一步提高城区道路通行效率,规范城市交通秩序,确保市民的出行安全。5月17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融媒体中心再次联合开展了“红绿灯前看文明”交通文明劝导直播活动。

早上7点50分,在城区宁芜路与中港路交叉路口、宁芜路与郎川大道交叉路口,交警针对斑马线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不走斑马线、随意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专项整治,同时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活动。

笔者在宁芜路与中港路交叉口看到,数名交警正在对停在机动车道内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拖移,保证道路随时畅通,杜绝乱停车现象发生。由于该路段为菜市场路段,极易出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如果不及时进行整治,容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事故。

自直播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专项整治+直播+曝光台”工作模式,促进了交通秩序文明、和谐、安全,提升了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让文明行为、文明新风尚吹遍大街小巷,为郎溪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方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