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

彭禧元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出席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 发表时间:05-16 11:46

5月13日上午,全县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分析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斌主持会议,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委、县招商局、县政府办(目标办)分别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发展相关工作情况。郎溪经济开发区以及部分乡镇、县直单位围绕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其他乡镇、承担市对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的县直单位作了书面发言。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彭禧元强调,要对标先进、提升定位,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破除万难的决心,坚持对标找差不懈怠、坚持思想解放不停步、坚持紧盯目标见行动,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扛起郎溪责任。要完善机制,强化领导,强化调度,强化督查,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现郎溪作为。要树牢导向、严明纪律,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

彭禧元强调,在抓好经济工作的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扫黑除恶、防汛抗旱等工作,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实干担当,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斌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领会、及时消化、融会贯通、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明晰思路、强化举措、克难攻坚,以百倍的努力和攀升的业绩,全面构建郎溪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格局,为建设美好郎溪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阚訸 王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