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一行来郎调研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11 11:28

4月1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调研组围绕“加快长三角区域公路设施互联互通”工作来郎溪县开展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高泽海,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戴克柱,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副市长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领导李斌、陈向阳、姚来顺 、韩慈惠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韩军一行实地视察了G40皖苏郎溪主线收费站,详细听取了郎溪县对接长三角区域交通设施规划建设情况、苏皖合作示范区总体规划以及芜申运河定埠港建设相关情况。

韩军对郎溪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做好区域交通规划,进一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省市县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加强合作,为相关项目建设及运营创造良好的环境,加快省际交汇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长三角区域交通运输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彭禧元表示,郎溪县将紧抓长三角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持续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不断提升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水平,通过积极的对接、交流、协作,努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共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先进制造业基地。(阚訸 余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