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清明时节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今日郎溪 作者:盛玮 高菁菁 发表时间:04-03 16:12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清明将至,3月25日下午,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里,大家缓步走到烈士墓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站定、默哀,缅怀革命烈士的的铮铮风骨,祭奠英烈忠魂。

期间,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擦拭烈士墓碑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将无尽的哀思寄予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追思。

“清明节来临之际,我们来到了历史陵园进行了祭奠活动,这让我感受到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老一辈的英雄先烈做出的贡献,也让我意识到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我们应该时刻为身边的群众和百姓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志愿者姚静表示。

远逝的画面载入历史,英雄的壮举化作不朽的丰碑。站在烈士墓前,大家纷纷表示,在这里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温历史,感受时代的沧桑巨变,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操,今后,一定会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盛玮 高菁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