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民政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徐秋晗 发表时间:03-25 08:40

 3月19日至20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广林一行先后前往建平镇、凌笪乡、梅渚镇调研民政工作。副县长王勇出席汇报会,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梅渚镇,实地查看了该镇两所老年公寓和低保户家庭,重点了解该镇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乡镇低保政策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就2017年以来,全县民政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黄广林对郎溪县民政部门在养老服务、乡镇低保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在养老服务方面,要尽快配套好辅助性设施,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改进现状,解决入住率问题。二是在低保人口的动态调整方面,要改进工作机制,发挥村“两委”干部作用,实行分级负责。三是在殡仪馆管理方面,要突出重点,对内讲需求,对外讲形象。四是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方面,要加强情况了解,及时进行沟通落实。五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选用知情面宽、态度负责的民政专干,进一步做好乡镇民政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全县民政工作存在的问题、改进方法、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发言。

(徐秋晗)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