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13:36

3月20日上午,郎溪县召开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李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张军、胡红蔚、虞文胜、韩慈惠等参加。会议分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进行。

参会县领导及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老旧城区改造建设地块、郎溪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水韵郎川东湖生态公园建设项目、郎溪(国际)大酒店项目部、全民健身中心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观摩,详细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议上,彭禧元要求,第一,要着力保民生、补短板,加快改造老旧城区。要加快重大民生项目推进、加快基础设施完善、加快特色街区打造,做到规划科学合理、功能配套完善,统筹做好群众人居环境改善。第二,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建设城东新区。要以更加宏大的格局、更加长远的眼光高起点规划城东新区发展,高品质抓好城东新区建设,着力把城东新区建设成为生态之城、文旅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打造成为城市转型升级新的增长极。第三,要强化调度、压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有序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责任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调度,通过现场调度、在线调度、通报调度等多种形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干部廉洁;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及时消化、抓紧抓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做好我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会上,副县长韩慈惠介绍了郎溪县2019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平镇、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文旅局、县国投公司作大会发言。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有关县直单位及乡镇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