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来郎调研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余剑 发表时间:03-20 08:41

3月19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一行来郎溪县调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情况。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部部长侯永志、外经部副部长王金照,省政府副秘书长郑训练,宣城市政府市长张冬云、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领导李斌、吕海波、姚来顺陪同调研。

在郎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郎溪经济开发区(苏皖合作园区)东奥科技项目现场和上海白茅岭农场总部,听取了郎溪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郎溪县在区位交通、主导产业、工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活动中,彭禧元等县领导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郎溪县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马建堂对郎溪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积极作为和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事关发展大局,意义十分重大。希望郎溪继续发挥区位优势,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步伐。

彭禧元表示,积极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既是重大政治责任,更是重大发展机遇。建议上级有关部门高点定位上海白茅岭农场总部地区规划建设,加快提升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加大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力度。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