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赴合肥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08:41

3月18日,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举行由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名媛荟主办的2019“徽商之夜·畅想春天”大型品牌活动。来自政、商、文化界的社会精英以及海内外近千位徽商企业家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寻商机,共话挑战,共盼未来。县长李斌出席活动并作招商推介。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副县长王勇参加活动。

招商推介中,李斌介绍了郎溪县的区位、交通、生态、平台、前景等基本情况。今日之郎溪,可谓之“五好”:一是区位好。东临杭嘉湖,北倚宁锡常,处长三角一体化纵深地带,属皖苏合作示范区核心区域。二是交通好。承东启西,连南接北,干线纵横,四通八达。三是生态好。郎溪是中国绿茶之乡,江南水韵之城。四是平台好。有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皖苏合作示范区,有省政府批复的郎溪经济开发区,有上苍所赐、得天独厚的芜申运河定埠港。今日之郎溪是新兴工业加快发展之县域,今日之郎溪正处奋力前行转型升级之阶段。五是前景好。新时代,新气象!郎溪潜力巨大、前景可期。

李斌表示,杜牧曾有诗赞郎溪,曰“名实东吴秀,茶称瑞草魁”。郎溪诚挚地邀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春暖花开日、皖南郎川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共赢、加快发展。

活动中,还播放了郎溪宣传片,向与会嘉宾展示了郎溪县情县貌、主导产业、园区平台及项目概况。

(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