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人大代表章昌平回郎忙宣讲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万炙 査曼 发表时间:03-20 08:41


 “我非常荣幸能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不仅深深地感受到了全国大会的民主氛围,更是被国家领导人忧国忧民的情怀所感动。下面我来传达一下会议精神,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大家分享一下……”3月18日上午,刚参加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郎溪县飞鲤镇昌平农作物种植家庭农场农场主章昌平回到家乡,还没顾得上休息,就第一时间向飞鲤镇的党员干部、群众传递全国“两会”的声音和国家最新的政策,让“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家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参会的喜悦,基层意见得到重视的激动,回来后干劲满满的自信。在此次宣讲中,章昌平将它们一一传递出去,宣讲过程中,章昌平向大家重点宣讲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分的内容,大家认真聆听章昌平谈感受、话发展,为飞鲤镇的农业发展出谋划策,聆听着来自北京的最新消息,了解国家振兴乡村的规划和举措,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振奋无比,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讲中,飞鲤镇新法村党总支书记吴正祥激动不已,他表示,听了章代表的“两会”宣讲,大伙儿深受鼓舞。“特别是将习总书记的嘱托带到我们基层。为了基层,尤其是‘三农’工作这一块,鼓励打造农村特色种养产业。”吴正祥说,新法村是地处南漪湖畔的贫困村,近年来,几乎家家户户都靠着套养龙虾水稻脱贫致富,此次“两会”精神,对于该村培育优质品种,争取项目,为全村今后的脱贫攻坚,也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在李总理的报告中,多次提到乡村振兴这块,对农业现代化、生态农业这一块非常重视,”章昌平说,“我们郎溪也是一个农业生态大县,今后我要把我们合作社稻虾混养这块发展好,把我们飞鲤的龙虾打造成一个品牌,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富起来,都能过上美好的日子。”

听完了宣讲,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要以此次全国“两会”为新的起点,从生机盎然的春天出发,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绘就农村发展的美好新蓝图。

(万炙 査曼)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