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报告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和 余剑 发表时间:03-18 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市委“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发展战略,3月14日上午,郎溪县举办“郎川大讲坛”报告会。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胡功杰应邀作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报告会,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胡功杰在专题报告中指出,郎溪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独具优势条件,发展机遇千载难逢,要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维,要坚持东向发展,全面深化区域合作;突出创新引领,夯实实体经济基础;促进要素集聚,增强转型升级后劲;加快改革步伐,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在高质量发展中闯出新路。

县委书记彭禧元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这次专题报告理念新颖、立意深刻,内涵丰富、思想超前,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抓好落实,将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与郎溪实际相结合,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各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阚和 余剑)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