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和 余剑 发表时间:03-18 09:11

 3月14日上午,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军、姚来顺出席会议。

彭禧元强调,要深刻反思、警钟长鸣,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强化“细节决定成败”“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深入查摆、标本兼治,强化源头预防、夯实基层基础、健全应急体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基础性工作;要从严从紧、落实责任,强化主要领导“一岗双责”、属地管理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宣传、进一步强化综合施策、进一步强化行政奖惩、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进一步强化挂牌监督、进一步强化齐抓共管,为建设美好郎溪提供安全保障。

会上,副县长姚来顺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郎溪经济开发区、梅渚镇、县住建局就安全生产工作作表态发言;安徽得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周潭冶化装备有限公司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发言。

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安监站站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阚和 余剑)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