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来郎溪调研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高菁菁 方林 发表时间:03-15 13:51

3月11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一行来郎溪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副县长姚来顺,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郎溪经济开发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在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政协委员们参观了产品全自动包装车间以及正在动工建设的国肽二期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了项目研发进展、产业化进展等公司运行情况。

在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参观了产品的生产车间的同时询问和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该公司主打产品电梯对重块、电梯补偿缆,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2018年在上海实现了A股正式挂牌上市。宛晓春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对于企业获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公司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高菁菁 方林)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