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七三一五一部队领导来郎溪县看望慰问季必林家庭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吴琦玮 发表时间:03-15 13:51

 近日,郎溪县39岁退役士兵季必林捐献器官的消息,感动全社会。3月11号,季必林原当兵部队七三一五一部队领导来到我县季必林的家中,看望慰问其亲属。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分别陪同。

七三一五一部队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郎溪县人武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详细介绍了季必林的个人情况及家庭的困难。季必林原部队领导表示为有季必林这样的兵感到骄傲。随后一行人来到季必林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对其家人的爱心壮举表达了崇高敬意。鼓励他们要好好生活,并详细询问了季必林家庭情况,对其家庭当前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表示会做到长期帮扶。

(吴琦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