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彭禧元赴十字经济开发区、十字镇调研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4 08:36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赴十字经济开发区、十字镇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县领导张军、张峰,县委办、县发改委、县环保局、县农业农村局、十字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在十字经济开发区,彭禧元先后走访了和心化纤、鼎兴纺织、正力纺织、远华印染、里昂生物质、立宇食品等企业,与企业家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计划安排,询问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家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更加致力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打造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推动郎溪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十字镇,彭禧元现场查看了秋实农业公司乡村振兴产业基地、施吴村红橡基地“三变”改革点和十字村党群活动中心。在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彭禧元强调,要加大对现代农业的支持扶持力度,加强宣传推广、扩大经营规模、争取上级政策、加大帮扶力度,突出地方特色,发挥生态优势,促进产业增效。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