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彭禧元看望慰问郎溪县器官捐献者季必林亲属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3-11 15:26

近日,郎溪县39岁退役士兵季必林捐献器官的消息,传递正能量,感动全社会。3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到我县器官捐献者季必林的家中,看望慰问其亲属,并送上慰问金。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曹江,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委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建平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彭禧元对器官捐献者及其家人的爱心壮举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季必林家庭情况,对其家庭当前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表示关切。

彭禧元说,季必林的捐赠意愿,体现了高尚的道德品质,诠释着郎溪人的最美情怀,弘扬了正能量,值得社会各界学习和传颂。他要求,宣传部门要认真总结,广为宣扬季必林及其亲属的大爱善举;建平镇要针对其家庭突遇的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做到因户施策,帮助制定稳定的脱贫机制,给予最大的扶持帮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有关组织要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给予关心关注,让郎川大地爱心永续接力,更多地汇聚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器官捐献者季必林今年39岁,是一名退役军人、共产党员,2019年2月24日因突发脑干出血抢救无效脑死亡。根据季必林生前愿望,其家属捐献了心脏、肾脏、肝脏、胰腺、眼角膜等器官,给数个人带去了生命的希望和馈赠。在季必林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得以延续的同时,也将无私的大爱留在了世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