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到姚村乡调研文旅项目有关情况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徐秋晗 方林 发表时间:03-08 08:43

 3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到姚村乡调研文旅项目。副县长虞文胜,县政府办、文旅局、交运局、国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李斌实地察看了茶韵郎溪·多彩村庄(盛村-柯村)、“昔慢·艺文”酒店、姚村乡“彩虹公路·七彩环线”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斌在调研时强调,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通过现场调研、现场办公、现场督战,各有关单位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重点是“3+1”,即加快推进“茶韵郎溪·多彩村庄(盛村-柯村)、‘昔慢·艺文’酒店、小土村周末主题度假村”三个项目和姚村乡“彩虹公路·七彩环线”道路环线等项目建设,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实际操作一个。三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工作专班要一线作战、一线突破、一线攻坚;要建立工作微信群,加强工作信息交流;要一周进行一次工作汇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四要进一步早出成效。把握好“点、线、面”的关系,加大力度、科学统筹、强化举措,早日将姚村乡打造成为全县全域旅游示范。

(徐秋晗 方林)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