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凝聚精气神 建设新郎川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万炙 朱媛媛 余剑 发表时间:02-20 08:40

对标沪苏浙 争当排头兵 凝聚精气神 建设新郎川

全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

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彭禧元李斌陈向阳梅长春等出席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县委县政府隆重召开全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三年行动计划誓师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向阳、县委副书记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会场上,获得郎溪县综合实力20强表彰的企业代表肩披绶带,与县领导一起在主席台就坐。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宣读有关表彰文件。在热烈的掌声中,县领导为郎溪县荣获综合实力20强、亩均税收10强、转型升级奖、专精特新奖、两化融合奖、省级重大专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县长质量奖、销售收入增幅10强、应税销售上规模奖的相关企业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企业代表、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经济开发区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鼓劲会,也是一次定标明向、压实责任的落实会,更是一次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的动员会,目的是营造发展至上的“好氛围”、唱响奋进实干的“主旋律”、发出攻坚克难的“动员令”,坚定不移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郎溪向高质量发展的轨道迈进。

彭禧元强调,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需要始终把发展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三年行动计划是落实中央和各级决策部署的主抓手、推进郎溪高质量发展的主载体、检验干部水平能力素质的主阵地。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实干是永恒基调”的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发展的导向树得更加鲜明、更加突出,把发展的脚步落得更加坚实、更加具体。

彭禧元强调,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需要始终把精力聚焦到发展的关键环节。郎溪的发展步入了一个新的起点,每一位郎溪人都责无旁贷、重任在肩。要更加突出工业这个主战场、更加突出项目建设这个关键环节、更加突出招商这个重要法门、更加突出优质服务营商环境建设,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郎溪的各项事业奋斗到底。

彭禧元强调,凝聚精气神、建设新郎川,需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任务已经明确,落实要靠担当,接下来的关键是落实。全县上下要明责在心、勇挑重担,履责于行、善抓落实,宽严相济、鼓励担当。

李斌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要求,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牢固确立“五大发展理念”,扎实践行“郎溪三年行动计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大力营造“亲商重商”的浓烈氛围,大力构建“富商安商”的优质环境,发展为要、服务至上。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开始,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顽强作风,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的拼搏精神,比学赶超、加快发展。通过全县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全面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奋力开创郎溪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李斌强调,郎溪今天的发展成绩来之不易,发展格局十分难得,在今后的征途中,全体同志包括广大企业家朋友,要勇于披荆斩棘,善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加快建设郎溪人民心中期待的、为之向往的新郎溪。

会议书面印发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重点项目及工作机制、关于进一步完善县域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促进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部分企业家代表,各乡镇、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单位、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十字铺茶场、白茅岭农场、经都产业园负责人;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网民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