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参加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08:19

2月2日,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任务。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循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彭禧元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四个意识”更加牢固、“两个责任”更加强化、纪律规矩更加严明、作风建设更加有效、惩治腐败更加有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效。但也要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彭禧元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为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彭禧元强调,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讲看齐、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上见行动、在坚持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三要紧抓作风建设,毫不松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执行,坚定不移整治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旗帜鲜明鼓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四要强化党内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抓住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切实用好四种形态,充分用好政治巡察。五要坚决惩治腐败。

彭禧元强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党委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李斌就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王循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书面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表决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议,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会述责述廉。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