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彭禧元主持会议 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出席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22 09:33

1月19日下午,县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主要是就赴苏南地区学习考察交流体会、互相启发。对标先进要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体制机制、工作作风方面,找准与苏南地区存在的差距,借鉴成功经验。要学思践悟,找准努力的方向,针对学习考察内容认真分析、仔细梳理、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先进地区发展中的经验和亮点,在思想观念上要对标一流、精益求精,在工作谋划上要抢抓机遇、用活资源,在工作推进上要精雕细琢、规范高效。

彭禧元强调,要奋力拼搏,谱写好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各级各部门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一流的标准要求来衡量和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要以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动力,优化发展环境,规范工作运行;坚持转变作风不懈怠,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精神,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节奏实现快发展,通过努力拼搏,确保既定的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李斌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将“全面学习溧阳、深度接轨苏南”植根于工作的方方面面。二是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重点抓好转型升级、节能降耗、生态环保。三是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大引强‘’牢牢抓在手上。四是要坚定不移地营造‘’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浓烈氛围。全县上下要以本次苏南考察之行为新的起点,树立新的雄心壮志,以好的工作思路、硬的工作举措、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好郎溪人人出力、个个尽责。

参加外出考察学习的县领导、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