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运首日 郎溪客运总站全力备战中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万炙 高菁菁 发表时间:01-22 09:33

 2019年春运在1月21日拉开大幕,今年春运时间为1月21日至3月1日,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今年是县客运总站迁址后的首个春运,记者从县客运总站获悉,为全面做好春运工作,该站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确保春运运输工作有序开展。

春运首日,笔者来到县客运总站看到,售票大厅已经开放了4个窗口,增设了3台自助售票机,全面推行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多种网络售票方式,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春运期间,客运总站内的城市候机楼,将继续为旅客提供办理值机手续等服务,车站至机场专线快巴也不停运,最大程度方便出行旅客换乘。

县交通集团客运总站党支部书记李强陵介绍,今年是新车站启用后首次迎接春运的第一年,新车站面积更大,候车大厅里能够容纳更多的旅客,环境更舒适,为旅客的服务将更加周到。春运期间,每天有专人对进出车辆记性安全检查,在运力保障上,除了本公司车辆外调配外,还将与其他县市车站随时进行协商调节增加运力,保障旅客方便安全外出。

据了解,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平安出行,目前郎溪县公安部门针对春运出行开展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已全面开展。郎溪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苏醒告诉笔者,县客运总站的安保他们平时都在执行。春运期间增派了人手,进一步加强安检工作。

(万炙 高菁菁)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