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发镇:建好“四好农村路”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吕亚敏 发表时间:01-16 08:29

俗话说:道路通则百业兴。近日,笔者来到新发镇花园村,感受到了修路为当地农民带来的喜悦。

“原来这条路特别的窄,我们开车的时候,来回会车可费劲了,特别是上学放学的时候,接送孩子很不方便。现在好了,道路加宽了以后,会车方便多了,也不堵车了,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学生家长王小红开心的说到。

“方上路是我们村重要的出入口道路之一,过去,群众经过此路,经常大为头疼,道路狭窄拥挤,坑洼不平,疏散能力差。今年,政府为我们争取了道路扩宽工程,现在路修好了,年底了,群众去镇里打年货都方便多了!”花园村的党总支书记伍祥水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3.5公里,总投资56万元,由原来的3m扩宽到5m,目前该工程已全部竣工。

近年来,新发镇为改善镇域交通条件,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先后投资1300万元,修建改造农村道路175 公里,大大改善了农村公路运营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乃至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

(吕亚敏)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