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凌笪乡开通“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办件邮寄服务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夏忠羽 胡晨康 发表时间:01-10 10:08

 1月3日,凌笪乡申通快递的快递员把安徽政务服务网网上办件回执单送到凌笪乡双庙村北山组的石春香家。石春香拿着办理结果一个劲的说到:“太方便了,以后办事情都不用跑腿了。”

石春香因患大病,需要申请最低生活保障,她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申请了最低生活保障申请,乡镇民政所工作人员核实相关材料后,第一时间给出了处理意见,并把处理结果通过快递寄到对石春香家中。

据了解,为更好地方便群众,让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近年来,凌笪乡积极探索政务服务便民新路子,及时开通了“互联网+政务服务网上办件邮寄服务”,群众如有需要,可以直接在网上申请业务需求,各站所根据对象户网上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政府统一安排快递,将办件结果送到对象户手中。

(夏忠羽 胡晨康)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