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 彭禧元主持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8 11:29

1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县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并讲话,李斌、陈忠才、陈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传达了省两办相关通报精神;通报了当前突出环保问题和安全生产隐患;部署了环保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做到引以为戒。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侵占事件教训深刻、催人警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引以为戒,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坚决抛弃损害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要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坚决抓好整改。

彭禧元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扎实开展大排查工作。一要突出重点,围绕重点领域,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果断进行整治,消除隐患于未发之时,排除事故于萌芽之外;二要依法整治,严格按照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范企业安全生产活动和政府安全监管工作;三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应急措施,提高实战运用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