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彭禧元调研宣传文化工作 检查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吴琦玮 发表时间:12-12 08:22

 12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调研我县宣传文化和党校工作,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副县长虞文胜及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县建设办、县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宣传部、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实地查看了县级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彭禧元对全县宣传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及思想宣传、文化教育等工作,建好主阵地、弘扬正能量、发挥好作用。

彭禧元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一要加强政治引领,认真抓好重大政治活动的宣传和氛围营造;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对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的管控;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多领域多层次工作骨干,提升宣传文化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构建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五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督查,抓紧抓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氛围。

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县文明县建设办、县广播电视台、县文旅委、县教体局、县重点工程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