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万炙 发表时间:12-10 08:27

 12月6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吴改、王循、胡红蔚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彭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禧元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战役,特别是广大一线扶贫干部走村入户、宣传政策、完善资料,实实在在帮助困难群众,取得了较好成效。

彭禧元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明显的工作成效,做实做好我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万众一心,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二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县直行业、扶贫部门、镇村两级以及全体帮扶干部要各负其责,做实做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三要狠抓落实,确保领导重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奖惩措施到位。

彭禧元强调,全县上下要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辞辛苦、不畏艰难、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取得较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斌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估事关省市年度考核、事关县委、县政府的郑重承诺、事关年度脱贫任务完成与否,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必须严明纪律。考核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与工作责任挂钩、与执纪问责挂钩。三是必须确保通过。要确保通过省定288人减贫任务评估监测,确保高质量通过此次监测评估,确保在省对县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进位争先。

会上,梅长春部署了近期迎检工作,王勇通报了迎检专项督查情况,各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汇报了迎检工作安排情况。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