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举办宪法主题专家报告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7 09: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领导干部的宪法法治意识,营造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浓厚氛围,12月3日,郎溪县结合首个“宪法宣传周”举办2018年宪法主题专家报告会。

会议邀请上海市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宣讲团成员、华东政法大学教授朱应平到会,以“深刻理解宪法、认真贯彻精神”为题作专题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鸿主持会议,各乡镇和县直单位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普法联络员、司法所长、县“七五”普法宣讲团成员代表和普法志愿者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教授围绕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背景、主要内容,依据宪法完善国家治理体系,依宪行使好权利,依据宪法保障权利等方面,对宪法和宪法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叶鸿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加强正面宣传,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为郎溪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科学发展百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和示范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