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彭禧元赴上海市白茅岭农场调研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万炙 发表时间:12-07 09:14

1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专程赴上海市白茅岭农场调研。副县长姚来顺及县委办、县发改委、涛城镇党政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白茅岭农场,彭禧元听取了上海市白茅岭农场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工作情况及未来产业定位、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彭禧元说,上海市白茅岭农场自建场以来,与驻地郎溪之间互相关心、同甘共苦,结下了难忘的战斗情谊,留下了许多感人的故事。随着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我们都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要努力按照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白茅岭建设成镶嵌在皖南的一颗璀璨明珠。

彭禧元强调,市委四届六次全会作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郎溪将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充分运用所处区位及白茅岭飞地的优势,扎实做好对标对接的各项工作。希望与白茅岭两地之间加强互动、互帮互助、优势互补、传承友谊,共同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作出贡献。

座谈双方还就有关具体工作的对接进行了商议。

上海市白茅岭农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