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主持召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8年第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盛玮 高菁菁 发表时间:12-06 09:03

1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主持召开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副县长姚来顺、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斌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要求。一要务必始终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战线的同志在脑中、在心中、在眼前,必须始终牢记“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既要内化于心,更要外践于行。二要务必体现尽心尽责。各企业负责同志、各级监管部门、各级党委政府,务必强化工作举措,尽心、尽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务必坚持问题导向。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预防问题;要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大日常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务必确保大局稳定。于大局看、于地方看、于个体看,抓好安全生产是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主要、分管负责同志一定要居安思危,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副县长姚来顺在会上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县安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