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岳西县党政代表团来郎溪考察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和 余剑 发表时间:12-06 09:03

12月3日下午,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率岳西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岳西县领导李昌群、王彰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县委书记彭禧元,县领导陈忠才、陈向阳、梅长春、王勇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岳西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隆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中,双方分别就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彭禧元对岳西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省政府确定的精准结对帮扶单位,郎溪和岳西在多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郎溪将一如既往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岳西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周东明对近年来郎溪县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郎溪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精准帮助下,岳西已实现脱贫“摘帽”。今后,岳西加快追赶跨越步伐,逐渐缩小差距,携手建成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