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府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8:51

11月30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8年第9次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深入发动研讨。督促指导各地各部门扎实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围绕“怎么看、怎么办”,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三要进一步提升融会贯通。切实学懂弄通,把“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四要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突出“十个对标提升”重点举措,结合郎溪实际,不断细化深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五要进一步加快区域发展,做到既好又快、既快又好,向人民期望的方向阔步前行。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