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黄康葵 万炙 高菁菁 发表时间:11-21 09:57

11月15日,郎溪县召开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虞文胜,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出席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直有关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千水指出,召开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不断开创郎溪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张千水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以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宣传思想教育和文化活动,集聚了推动发展的正能量。理论武装、意识形态、舆论引领、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一定成效,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郎溪县宣传思想工作存在不少问题。全县各级党委和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更加主动稳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更积极有效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郎溪县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二要把握使命任务,抓好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求,全力抓好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要抓好组织保障,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宣传思想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体系,加强能力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张千水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传播时代强音,凝聚全县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科学发展百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示范区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会上,胡红蔚就郎溪县宣传思想工作作了汇报。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广播电视台、县教体局、县文旅委、县公安局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