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引导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榜样3》热潮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09:57

中组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后,郎溪县将其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中,通过抓实学习领会、抓细宣传解读、抓严措施落实,让学习《榜样3》成为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扎实开展的重要抓手。

及时部署,提早谋划安排。县委组织部第一时间印发学习收看通知,要求各党委、支部及时组织党员群众收看,撰写学习感言、心得体会,把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作为近期党员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有组织、多渠道地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勇争先、扎实工作。

措施有力,广泛宣传推广。依托先锋网站、“郎溪先锋”公众号和党员短信平台三类宣传阵地,对《榜样3》进行全社会宣传。在先锋网站开设专栏,刊登先进事迹和党员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典型剖析自我、对标找差。宣传中,注重对流动党员群体的宣传学习,利用党员短信平台,向流动党员发送学习短信,实现全覆盖。

学用结合,推动精神延伸。组织开展两个月的常态化集中学习,县党员电教中心定期将节目单下发至各支部,采取“专题+研讨”的方式,强化党员干部轮流上台谈体会、讲认识、提建议、说打算,做到以讲促学,提高学习实效。目前,全县共开展集中学习2轮,集中交流60多次,征集党员心得体会200多条。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