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排查风险 深挖隐患 落实主体责任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吕文军 发表时间:11-07 08:15

为全面落实县人民政府关于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深入落实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切实保障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11月1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县药械行业排查风险深挖隐患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来自全县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负责人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专家通报了我县药械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了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重点,要求全县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和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结合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城市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排查风险,深挖隐患,积极落实主体责任。

专项整治期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对全县药械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按照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药械行业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吕文军)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