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方元 发表时间:11-07 08:15

10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带队督查“迎国家省市检查及环保整改”工作,县监委、县政府办、县环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中,李斌先后来到华远固体废物处置、振兴化工材料、李仕化工等企业,现场调研、察看、督导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信访件问题整改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对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到位。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要紧盯问题,强化指导、强化督查、强化调度。

督查中,李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是摆在各地、各部门面前一项十分紧迫而重要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环保督查整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尽快形成具体工作行动。二要限期整改。要加大力度、讲究方法、分类指导、质效并重,确保符合中央、省市的整改要求,符合中央、省市的整改时间节点要求。三要确保达标。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如期顺利地完成各项环保督查整改任务,为建设美好郎溪做出最大努力、最大贡献。

(方元)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