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11-02 08:21

10月3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曦、邵宇华、徐杰保及常委会委员共23人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县监察委、县政府办、县审计局负责人,县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建平镇、十字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林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对林业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会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询问,询问开门见山,应询详细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根据询问和审议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我县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专题询问是人大开展监督的一种形式,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心和大局,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探索、实践,运用好各种监督形式,不断增强人大监督实效,推动郎溪县各项事业进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积极构建多方参与的审计整改机制,各涉审单位都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积极整改,整改工作成效明显。会议强调,县政府及审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审计整改各种实效。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王循为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