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县长工作例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8:21

 10月30日上午,县长李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9次县长工作例会,副县长虞文胜、韩慈惠、王勇、姜圣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陈玉平出席会议。十字铺茶场场长李双陆应邀列席会议,县政府办、法制办、财政局、国投公司、审计局、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审计工作若干实施意见、城区水环境整合治理PPP项目推进、郎溪县“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城区停车场建设、增加夜景亮化、新党校选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郎溪县集体林地经营权流转登记管理办法(试行)(讨论稿)》、《2018年居家养老提标扩面工作方案(讨论稿)》,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和具体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