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整洁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盛玮 徐秋晗 发表时间:10-19 10:44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整洁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及县委办、文明县建设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千水一行先后来到飞鲤镇振兴村十里岗组、飞鲤集镇,毕桥镇施宏村新建组、灯塔村陶恭组,姚村乡夏桥组、姚村集镇,、十字镇大华村诗文组、十字集镇进行了现场调研。

每到一处,张千水都认真查看了集镇、村道路提升、绿化建设及市容环境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五整洁工作开展情况及迎检工作安排。并就发现的情况和问题,现场研究安排部署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

昔日旧村落,今日换新装。各乡镇、村利用现有的条件,与美丽乡村建设、五整洁工作相结合,让荒地变成绿荫、泥土路变成水泥路,老土屋变为新房子。

调研中,张千水边走边看,对各乡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整洁工作予以肯定。

同时要求,要利用好美丽乡村建设和五整洁工作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镇、村建设水平;要严格按照标准,理清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细化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进一步提升乡村建设的品味。要深入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农户提升卫生意识与文明素养,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盛玮 徐秋晗)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