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万炙 发表时间:09-21 08:31


9月19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梅长春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向阳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张千水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七个不落、一个不少”的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活动。

张千水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大排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紧抓关键,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深入开展。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张千水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咬紧牙关、争分夺秒,上下齐心、全力以赴,狠抓问题整改,狠抓措施落地,坚决打赢翻身仗,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梅长春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求,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学习,抓好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大排查和迎检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要抓好相关工作的督促检查,以有力的督查确保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书面印发了《郎溪县脱贫攻坚工作大排查实施方案》;副县长王勇传达了省市大排查会议精神并就郎溪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扶贫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阚訸 万炙)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