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带队赴上海市松江区学习考察G60科创走廊建设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阚訸 发表时间:09-18 08:44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带队到上海市松江区学习考察G60科创走廊建设。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海波,副县长姚来顺,以及县委办、政务中心、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区委副书记刘其龙、高奕奕参加交流座谈。

当天下午,张千水一行先后到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感受松江如何举全区之力,聚各方智慧,努力构筑质量标准新高地、双创活跃新高地、产融结合新高地、先进制造新高地、人才集聚新高地、科创环境新高地。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张千水介绍了郎溪县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松江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很大成就,特别是推进G60松江科创走廊建设,“一廊九区”定位精准,高起点规划、大手笔建设、成体系推进、重点性突破,值得学习。郎溪县将进一步推进与松江区的交流合作,以更务实的举措、更常态化的机制,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

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对郎溪县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松江G60科创走廊建设的规划定位、产业发展、创新举措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表示,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秉持新发展理念,共同推进G60科创走廊发展的空间布局落地;坚持制度创新,共同分享G60科创走廊精准创新成果,共同抓住历史机遇,携手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两地将进一步加强对接,通力合作,共建共享国际一流水平的科技创新走廊。(阚訸)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