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黄康葵 方林 发表时间:09-13 08:45

9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县长姜圣林、政府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斌认真听取了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其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和食品药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李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场监管理局是多个单位统筹而成、多项职能整合而成、多支队伍汇总而成,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关系到大众福祉、关系到千家万户,要时刻把这三个关系放在桌面、装在心中、落到脚下,要高度重视,形成强烈共识,化成统一行动。二要强化统筹。要以全市创建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郎溪争创工作;要以城乡民众福祉为根本,全力推进郎溪争创工作;要以食品药品专项整治为手段,全力推进郎溪争创工作。三要卓有成效。要实现保障好、建设好、宣传好、推动好、体现好,全力推进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会上,副县长姜圣林就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

(黄康葵 方林)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