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李熙熙 发表时间:09-13 08:45

9月6日下午,郎溪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形势分析会,县委副书记梅长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胡红蔚,县政府副县长姜圣林出席会议,县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卫计委汇报2017年省市县计划生育考核结果和2018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胡红蔚、姜圣林就2018年迎全省计生考核备查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梅长春就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政策导向。要做到“三服务、三转变”,即:服务群众健康需求、服务形势和任务需要、服务解决因病致贫人口医疗保障需要,理念的转变、内涵的转变、方式的转变;二是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要提标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和政策知晓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三是强化责任措施落实,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县卫计委在省、市计生考核备战中,要做到“对标、对表、对照” 指导工作开展,总结经验,坚持有效做法,加强乡、村计生业务培训指导,严明工作纪律。

(李熙熙)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