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改赴梅渚镇督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08:45

9月10日上午,县委组织部部长吴改一行4人到梅渚镇进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县统计局、科技局、审计局、梅渚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听取了梅渚镇关于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镇农贸市场生猪禁售情况,皖苏省际间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值守及监督情况,镇养猪专业合作社生物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与镇干部、养殖场负责人座谈交流,对梅渚镇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

吴改强调,镇党委政府要把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件头等大事来抓。一是进一步增强对非洲猪瘟严峻性、复杂性的认识,在思想上不能丝毫有所松懈,要高度重视。二是加强防控,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上报工作。镇里要做好对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特殊时期,不能放松。三是进一步做好卡口保障工作。各卡口要采取24小时的轮流值班制,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值班人员的饮食、帐篷等生活保障。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