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千水赴上海、苏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郎溪新闻网 作者:万炙 王安娟 发表时间:09-12 10:43

9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千水带队到上海、昆山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十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军,县委办、政务中心、经信委、十字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

在昆山,张千水一行到昆山食品高端产业园与安拓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就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中,安拓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十字开发区食品产业园的规划提出了初步设想。在详细了解企业拟投资项目概况、投资计划、产品特色及市场行情等情况后,张千水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食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追求健康、高品质的食品。郎溪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示范区目标,全力支持,为共建高端食品产业园区做好服务,欢迎企业近期到郎溪县进一步洽谈沟通,争取力促力成、实现双赢。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进一步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万炙 王安娟)

【责任编辑:李道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